关于我们

首页 / 关于我们

关于我们

 

我们工厂是一家由外商全资拥有的外资企业,专业生产制造商用冷冻厨具设备,产品全部以出口外销为主,产品主要外销到澳洲、星加坡、日本、中东、南美、香港,澳门等地。是一家专业的O.E.M.工厂。我们选用的零件全部是名厂优质的产品,包括有意大利、德国、法国,台湾制造的产品,我们生产的产品是按照国际质量标准制造,而且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生产制造。主要产品有:冷冻柜,冷藏柜,陈列柜,蛋糕展示柜,急冻柜,冷饮机,超市柜。

 

产品特色

 

  • 冷饮机

    以高标准质量制造,机体选用不锈钢制造,不易碎PC透明容器,卫生,安全。电机和控制选用意大利制造。产品已获国家设计专利,专利号: ZL200630068351.2

  • 陈列冷冻柜

    玻璃门选用台湾制造镀镆电热除露真空玻璃,压缩机选用法国制造产品,雪种用环保R404,温度可达-18℃至-23℃,全电子控制,准确可靠。

  • 陈列冷藏柜

    选用风冷式设计,压缩机选用外国进口产品和国产名厂优质产品制造,雪种采用环保R134a,玻璃门选用铝质制造,全电子控制,准确可靠。

  • 蛋糕展列柜

    最新流行款式设计,制冷快,湿度高,保鲜好,电热除露玻璃选用国产优质产品和台湾制造镀镆电热除雾玻璃,压缩机选用法国制造和国产名厂优质产品制造,全电子控制,准确,可靠。

  • 不锈钢冷冻/冷藏柜

    最新流行款式设计,采用风冷式和直冷式设计。制冷快,温度低,压缩机选用外国进口产品和国产名厂优质产品制造,电机选用意大利制造产品,全电子控制,准确,可靠。

  • 不锈钢工作台冷藏柜

    压缩机位设计占位少,挂则蒸发器不占位,蒸发器电机选用德国制造产品,风力强,快速冷冻,压缩机选用外国进口产品和国产名厂优质产品制造,全电子控制,准确,可靠。

  • 超市陈列冷藏柜

    最新流行款式设计,大面积挂背蒸发器,快速冷冻,压缩机选用法国制造产品,蒸发器电机选用意大利制造产品,全电子控制,准确,可靠。